2013年2月9日星期六

新年衣

妈咪已经问了不懂多少次的问题: ‘要不要买新年衣? ’
而我每次都答:不用啦,穿回去年买的就行了,反正还很新
我的衣橱已经塞满90%了咧  而且有一半以上都是新年穿那几次就没再穿了
每天不是街舞装就是运动装  女装几乎是被打入冷宫了  ~\(≧▽≦)/~

眼看新年快到了
身边很多朋友都把自己逛街的战利品 咔嚓 分享去facebook & instagram
虽然嘴巴上说不需要买新年衣,可是看那些照片看到我都心痒痒想去买新年衣
到最后还是去买了 我还真自相矛盾啊
现在到我咔嚓我的战利品 分享上来炫耀了  ↖(^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