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8日星期五

复活宠物

有没有觉得标题很奇怪?
这是我从光明日报的副刊看到的一篇文章
觉得很有趣   上传来和大家分享


现代社会的快节奏生活和人情冷漠,是越来越多人靠养宠物求得安慰
尤其在美国,宠物就像主人的家庭人员,得到像孩子一样的关爱
由于生命周期较短,宠物一旦死去,埋掉或火化都让主人于心不忍,更难以填补心灵的空虚
就这样,制作栩栩如生的宠物标本在美国成了新兴行业

美国人埃迪以冻干方式把动物遗体制成标本,如同活的一样
制好的宠物标本可以放在家里,就好像它们是睡着了
埃迪接到来自各地宠物主人的订单,要求把去世的猫狗等宠物制成标本,慰藉丧失宠物之痛

宠物主人为此要付出数千美元,并要等候超过一年,才能见到去世的宠物送返家中
尽管价钱不菲,但订单不断涌到,甚至要排期两个月后才接


这些都是制作好了的宠物标本

看到这篇报道,我突然想像我家可爱的笨狗离开人间的话.......
心突然间痛了,不敢再想下去
我就问妈咪,到时候要不要也把它制成标本
如果我有钱,我会这样做
虽然在别人眼里会觉得花冤枉钱,可是在做主人的眼里是很值得的一笔
宠物真的比人类好相处  不管你在怎样的处境它都会一直陪着你  不会离开你

突然想起之前还看过的报道:
一位富豪股票大跌,宣布破产,妻携带儿女投靠新欢,剩下一只狗和富豪
豪宅也被查封  富豪过着四处乞讨的日子
庆幸的是不管他流浪到哪,他身边总有一只狗狗跟着他  他的忠犬

感动吧? 宠物只要你,不要你的身世家产
不要随随便便遗弃它们  践踏它们的生命

一些我和我家笨狗的照照  ❤







这是标本吗?!!  哈哈
它睡觉的样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