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3日星期六

小小化妆课

第一次学化妆咧
虽然之前有上过youtube找化妆教程   可到最后只会擦睫毛膏  化眼线而已
这次是有人教我完整过程  面对面教我嘢   开心死了
这个人就是我的肚皮舞老师 - Stella
会化妆了,以后的肚皮舞表演/比赛,我都可以自己化,不用老是麻烦别人

带完所有的化妆品  装进一个小袋子 就去找她
她看完了我所有的家产  写了一张单要我去买那些我欠缺的(还少很多咧)
我的   vs   她的


看到了吗? 
 那箱豹纹包隔壁   我的小青简直是可爱到!


摆好化妆品  镜子准备好  我们就开始了
对着镜子  她先化我的右脸  然后我再自己化左脸
当然也顺便过程记录下来  以免痴呆了忘记


这是化到一半的  差别很明显吧

右脸化好了  轮到自己化左脸了
蛮兴奋的  因为感觉好像自己很professional那样  哈哈!
底→ 亮粉→ 暗影→ 遮瑕→ 定妆→ 修眉→ 睫毛部分→ 眼线眼影
一笔一笔  一步一步  按部就班的化  时不时就给stella看看有没有问题

终于完成了
请有心理准备   照片来噜~

    

 
 
个人是觉得满意 (自夸)
因为这是我第一次整个过程自己包办
当然我还会继续努力去研究 学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