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0日星期四

生日大餐

在外吃喝玩乐满意了    终于甘愿滚回来更新博客了
 有时不是我懒惰更新,只是我找不到话题来这里啰嗦
其实写博客是件有意义的事,可以随心地输入心里当时的感触 
认识我的人如果有看我的博客  你们心里可能会想 ‘‘这是我本人会说的话吗?’’
哈哈哈! 没办法嘛,我不能‘作文式’的说话,只能‘作文式’的写出来

这篇就以我的生日大餐为标题 (虽然迟了两天才发布)
 生日都会来一顿大餐庆祝吧  这次就在Shogun来顿大餐













最爱的抹茶蛋糕

餐后感言:
我对shogun越来越没有好感了
来过四次,觉得这里的食物和口感很普通而已
 这里的寿司不够sushi zanmai来得美味
生食也切的太小片  看了有种好吝啬的想法 (虽然我不吃)
准备的本地料理也和普通的经济饭差不多
五颗星的话 我给三星吧
以后要是想吃日式自助餐 都不会想来这里了 想去试看别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