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8日星期日

OMG!

这是个在网络上疯传的OMG! (Ooh My Gas)冰淇淋
目前马来西亚只有一家,位于Pavilion底层
刚开张的时候 要排着很长的队购买哦
只是我没那个耐心去排队等 所以拖了一段时间才来试
 
 首次购买,所以我就照着收银员的步骤选
当收银器显示需付价钱 - RM16.90 的时候 我震了一下
好贵的冰淇淋啊!而且还是小杯的嘢!
看了收据,原来很多是另付的,亏我当时还选的那么爽快 =.=''

领取了冰淇淋,准备要拍照的时候,突然感觉到握冰淇淋杯的手指黏黏的
原来,冰淇淋融化了!就在短短一分钟,好快吖!



 感言:
个人觉得口感跟普通的冰淇淋没差
而且我觉得好吃过这个的冰淇淋还有很多  而且价钱不会很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