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日星期五

2015 第一篇

看看最后一次の更新日期, 本小姐偷懒了将近一年了   *眼睛瞪大了下下*
我很惊讶的是我竟然还记得登入账户和密码嘢  *来点掌声鼓励鼓励*  ~\(≧▽≦)/~

新的一年 ▪ 新の开始
↑ 年年这句  ↑
 
替自己做了今年の财政预算
 想买的东西不多, 可那【不多】的价钱可不简单乜
旅行方面才是最大的开销  ※可以的话,我想出国过我的21岁生日※
''+'' 很多     ''-'' 很少
最后的总结我真是没眼看... 晕啊...............
虽说钱不是万能  ○  有钱不代表一切
但是没钱万不能  ○  没钱一切都没有
啊啊啊啊!!!!!    我要很努力很努力的赚$$$$
 
 事业方面  当然离不开舞蹈噜
要进多多步 把自己的水准提高
 表演多多来找我 ♦ 比赛多多有成绩
 
除了街舞和肚皮舞, 今年也多了一项 → ZUMBA.
一旦考到了执教准证, 又多了一个管道来挣钱噜
 
其他的就简单来个总结呗
身材 --- 越来越魔鬼
 脸蛋 --- 越来越天使
 皮肤 --- 越来越水噹噹
健康 --- 越来越好
 
就此搁笔噜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