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日星期一

为了‘你’ 我拼了

很奇怪,突然间不喜欢以前的博客
刚好今天又10月1号,所以就心血来潮,弄个新博客 新开始 

我要找回以前那个很拼很勤劳的我
仔细回想,我承认我浪费了很多时间,若当初不懒下来,现在的水准相信不只是这样而已
亡羊补牢 为时未晚  行动吧!

invert 一个已经应该会了的 bboy freeze 到现在还没有结果
我限定自己不可以买衣服直到我练到invert

前几天在pavilion的DC找到一件很美的衣服
不是新上市,而是我之前就看过了的,那时就已经觉的很不错的了
RM149.90  我眼睛瞪到很大很大
买不下啊,既然买不下,我就决定去试穿,然后几张自恋拍照望梅止渴吧







晚上睡觉前,我翻开手机的相册来看,越看越喜欢这件衣咧
不行了,打算等练到了invert就买下这件衣
可是+另外,我又很矛盾的想在我练到之前这件衣已经售出了,可以省一笔嘛

是我的就是我的,不是我的就不是我的,听天由命吧
而且不管有没有这件衣,我还是得练到invert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