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5日星期一

大蜗牛

近几天一直下雨,是因为九皇爷的关系吗?
也好,下雨天气阴阴的也不错呀

早上准备要出门的时候,突然看见隔壁家有一只蜗牛!!
区区一只蜗牛没什么好大惊小怪的,可是这只蜗牛很大只咧!
而且我觉得这只蜗牛好像怀孕了嘢
我像捡到黄金那样喊:咪~ 你出来一下,有一只很大只的蜗牛
咪:你‘山姑’啊?! 蜗牛没看过啊?!
妈咪看了那只蜗牛后,也吓到的说:哇,很大只一下
我就顶回她说:你自己也是‘山姑’
过后我还叫弟弟和爸爸出来看

难得看到这么大只的蜗牛,当然要拍几张照片下来咯
拿着相机,爬上围墙,距离很远,拍起来也是很难看到
这间屋子还是空屋,我想爬进去拍
妈咪就说她有锁匙,因为那对老夫妇托妈咪保管的
嘻嘻,妈咪就真的进屋拿锁匙帮我开门哦



 很大只吧?我还特地抱我家靓仔一起拍照呢
它也很好奇的望着那只蜗牛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