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8日星期四

The Fitness Studio


这不是我,但我的身材迟早会像她那样
终于,我得到了我梦寐以求的要求
爸爸答应给我加入健身中心了

每次我说我要减肥,多数人都会说我不肥,不需要减肥
其实我是属于易胖体质,我所谓的瘦身并不是要瘦到皮包骨那样
我允许自己有肉,可是是肌肉,不是那恶心软软的肥肉
我要的是性感身材,漂亮的曲线
逛街的时候,都会看到无数的女模特儿海报张贴在店门口
看着她们的身材曲线,真让我流口水啊

我终于有这个机会实现我的愿望了啊
爸爸带我去签约的健身中心离我家不远,很方便
The Fitness Studio,Setia Avenue





 我签的是学生配套的价钱,所以不会很贵,算到来一天RM2

迈向梦想已久的身材曲线出发吧!
没有减肥药,没有三餐不吃,没有泻药,我要健康的塑身

另外,自从我加入了健身后,eddie就一直很担心着我会因为健身放弃跳舞
放心吧,我不会的,我知道跳舞和塑身是两回事
而且我也希望可以透过健身来锻炼我的体力,帮助在我的舞蹈方面
老实说,我不会每天自动自发的进行体能训练,所以我要去这种地方才有劲锻炼





拥有漂亮身材曲线的肚皮舞者
体力充实 穿什么都好看的嘻哈舞者
我相信我做得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