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2日星期三

12.12.12

今天很多人都在facebook发布关于12.12.12的状态
有人说是告白日啊,也有很多人在今天结婚哦
想单身的我,这一切都不关我的事啦~  哈哈!

过了今天,日历就不会再出现 --年 --月 --日 同样的号码了
当然还有一个传到全世界议论纷纷的世界末日预言
不管真假,我们早晚会死去,差别在于早死晚死罢了
若真的世界末日,我会吞安眠药躺在我的床  什么都不知道的升天  哈哈!

最近也在为钱烦恼
看到很多人在网上卖产品赚很多钱  是很羡慕一下的咯 
弄到我也有兴趣想尝试代理
最终 ---- 失败
 只好另想办法找$$$


最近也很积极的在塑身
实在的看不顺我的下半身

做运动,上健身房,网上搜寻资料,吃产品
只是努力了那么久还是没效果  真的很心痛 
如果伤心流的是脂肪 不是眼泪  多好


近来身边很多朋友都出国旅行
有台湾,日本,韩国,香港等
让我回忆起我在中国,台湾,韩国,土耳其的那段日子
我真的很想出国!!
赚多多钱,然后爽爽就出国,多好


就写到这里吧
纯粹只是想来这里打发时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