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6日星期四

我的instagram 我的专业

自上一篇后,已经有一个月又四天没更新了 哈哈!
这些日子我又在干嘛呢?
还是老样子咯,跳舞 健身 逛街 吃 睡 上网  没变到

只是手机下载了instagram,一有什么美食美照都丢去那里分享了
完全忘了相机的存在 
想要看看我拍了什么照片就follow我吧 
instagram : badgirl_ariel

另外,我把我以前在网络卖东西的page删除了
改换成我的专业 
吓到吧? 我会创建我的page
其实我犹豫了很久才下这个决定的
怕被人家认为我要出名,做红人,发骚等..
可是我还是想玩玩看,所以就选择一早起来,静悄悄的‘玩’
只是我万万没有想到的是 我没公布没宣传 我的通知竟然显示着阿琴来like我的page
 然后马上信息问她怎么知道我的page  她就告诉我说她的首页显示的
我只能用晴天霹雳来形容当时的情况,好像做了亏心事被揭穿了
那全世界的人都知道这回事了咯? (全世界好像有点夸张,哈哈)
既然全世界都知道了,那隐藏也没用了,我就公开宣传了,也私底下约了几个朋友来like

这就是我原本打算静悄悄玩结果却变成公布的page
有兴趣的朋友进去支持下吧
谢谢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