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6日星期三

平安夜 圣诞节快乐

24.12.12 
平安夜
这天去练习肚皮舞 学新舞步表演
然后她们说要倒数圣诞节 吃火锅 还要交换礼物哦
课结束后,大家就准备火锅  只有我躲在房间上网  哈哈!
吃饱了,大家就开始玩游戏
游戏过程真的是从头爆笑到尾啊
玩游戏的时候时间过得很快 很快就倒数了
倒完数 我们就开始交换礼物
一开始我抽到自己的礼物,然后大家再重新抽过
很开心 我抽到了grace的礼物  
因为我知道里面是什么了  因为我们一起去S&J买的 



这是我抽到的礼物



这条狗也来强镜头 



圣诞节快乐!!

25.12.12
这天和eddie一起去midvalley庆祝
我们在T.G.I Friday's 吃午餐
也是一起第一次在这件餐厅吃









今天很特别,我竟然自己动手化妆出门咧
看 ↓


午餐时间,很多餐厅都爆满,当然这间也不例外 (虽然价钱不便宜)
我的柠檬水喝完了,要refill,也等了10分钟
结账  多少钱? 滑鼠滑下一点...


吃饱了 就跟往常一样逛逛咯 
也没买到东西  只是买水解解渴
离开之前 我们买了派来吃
这个小食也是我们第一次尝试



不错吃  口感跟咖喱包一样
差别在一个是炸 一个是烘
哈哈!

我的圣诞节就这么的结束了
过得很开心哦

收到礼物当然更开心啦



就此搁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